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老城遗址公园围墙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18-08-22
信件索引号 201804596
信件内容
晋中市目前公园建设日新月异。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众多休闲场所。点赞。但是作为市区中心地带(老城遗址公园)却不能提供服务,近20年了高墙竖立,大门紧锁。建议早一点解决。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8-24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

受理编号为6614号的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榆次区旅游开发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已收悉,并派出工作人员,对其描述事件第一时间进行核实。

经核实,“晋中市目前公园建设日新月异。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众多休闲场所。点赞。但是作为市区中心地带(老城遗址公园)却不能提供服务,近20年了高墙树立,大门紧锁。建议早一点解决。”的情况,我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老城景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联系,景区回应老城遗园现在是开放状态,是可以进去参观游览的。

 

经办人:王蔚、李佩芸            联系电话:131******6234

 

                              

榆次区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2018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