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卫计委1946)该先生反映晋中市中医院误收费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7-10-19
信件索引号 201700302
信件内容
该先生反映:他在晋中市中医院看病多给他写了几个收费项目,该先生核实后医院已给予退费处理,但该先生对此不负责任的态度很不满意。希望核实给予答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卫计委 回复日期 2017-11-23
办理结果

1、该院监察室首先向患者宋继宏打电话调查了解情况,然后给科室发了工作效能联系函,并和脑病一科主任杨艳华、护士长张燕进行了情况核实,主任杨艳华写出了情况说明;2、、加强科室人员教育,提高与患者的沟通和服务能力;3、将此事在脑病一科进行通报,教育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从中引以为戒;4、最后该院监察室将办理结果向患者宋继宏一一进行了反馈,患者宋继宏表示对反馈情况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