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介休市1937)投诉张兰镇大甫村没有婴儿疫苗
来信人 左** 来信日期 2018-09-05
信件索引号 201804923
信件内容
左先生投诉:张兰镇大甫村三个月婴儿规定打的疫苗,至今五个月没有药。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介休市 回复日期 2018-09-12
办理结果

关于对投诉张兰镇大甫村没有婴儿疫苗的处理结果

2018年9月5日上午8时许,我局接到张兰镇大甫村村民左先生投诉。投诉原因为其孩子未能接种脊髓灰质炎活疫苗和百白破疫苗。我局立即通知其所属辖区张兰镇中心卫生院,要求卫生院具体调查核实此事,能给予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出耐心详细的解释,张兰镇中心卫生院免疫规划科科长于2018年9月5号上午9时了解情况后,给其左先生做出了解释。

经过了解左先生日常不在大甫村常住,因大甫村近期接种脊髓灰质炎疫苗的儿童仅有2人,但是脊髓灰质炎疫苗为10人份/支,为了不造成疫苗浪费,大甫村接种医师计划与就近村合用1支脊髓灰质炎疫苗予以左先生孩子接种,近期百白破疫苗介休市范围内都没有配送,属于短缺阶段。

张兰镇中心卫生院接上级部门反馈后立即与免疫规划人员于2018年9月5日上午10时许经过与左先生解释沟通后于当日上午10时给予接种了脊髓灰质炎疫苗。百白破待介休市疾控中心配送到达后我院会及时通知左先生完成其孩子的百白破接种事项。

经过以上及时沟通处理,左先生对上述情况予以理解!

 

介休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