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02)反映张庆乡政府暗箱操作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18-09-13
信件索引号 201805125
信件内容
王女士反映:她是山西金峰建筑公司的,反映张庆乡政府暗箱操作。她之前招标过张庆安置小区,张庆乡政府的作为严重扰乱了招标的市场秩序。希望主管部门及时与她电话联系。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该女士要求反映的内容保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9-20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

张庆村安置小区是市、区重点工程综合通道建设所涉及张庆村176个院落、幼儿园、34户临街商铺拆迁而准备启动的安置小区项目。

该项目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及土地利用规划,立项、土地、规划手续齐备,由山西光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评审代理,并经过榆政函(2018)104号文件同意,该项目通过晋中市住建局进入招标程序。

张庆乡政府作为项目建设实施主体,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要求由代理公司和招标站组织进行,乡政府工作人员没有参与代理、招标的任何过程,也不存在暗箱操作的问题。

王女士所称的山西金峰公司既无具体地址也无具体联系方式,暂时无法与本人取得联系。

 

 

承办人:陈书斌           联系方式:151******5588

 

张庆乡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