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7)投诉蓝天传奇小区物业行为
来信人 刘** 来信日期 2018-10-09
信件索引号 201805558
信件内容
刘先生投诉:环城东路蓝天传奇小区业主车辆出入,田森物业向业主收取停车费用每半小时5元。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物业管理 回复日期 2018-10-15
办理结果

我局物业科及时与田森物业赵经理联系,现将情况说明如下:为保证小区消防通道畅通及小区路面维护,小区内地面不允许停放车辆,但由于新建小区业主装修运料及搬家,物业允许运料车短时间(30分钟)停放。

针对此次投诉内容,物业公司进行了整改,取消收费。如有业主车辆需进入小区,先到物业公司登记并开具临时出入证,临时停车时间30分钟后离场,确保小区路面畅通。承办人:乔宏  电话:399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