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默认信箱 > 写信须知

写信须知

    12345政府热线,受理百姓、企业和社会其他组织对晋中市人民政府及政府工作部门的政务咨询、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事项。您的来信我们将按照规定程序向有关责任单位交办和转办,并在一定时限内由相关单位向您反馈处理结果,欢迎您的来信。

    为保证您填写的信息能正确提交并被及时处理,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1.请使用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便于有关部门和您联系反馈处理情况,征求您对处理情况的意见。

    2.请及时、妥善保存好您的信件查询码,以便您能随时查询信件处理进度和有关情况。

    3.信件提交时请注意正确提交所属业务类型,以便您的信件得到正确的处理。

    4.您的信件是否愿意公开,请在提交信件时做好选择,若没有特殊要求,本网一律视为来信可公开。

    5.请您正确选择“申请人身份”提交申请,避免提交后,因填写不规范影响到您的申请,如属机构、企业或者社团组织等申请的,不应以“经办人、委托人”等个人名义选择“公民”身份提出申请。带*为必填/必选项。以便您及时收到反馈信息。

    6.提交信件成功后,我们将会在工作日内及时接收,请不要再重复提交。

    7.12345政府热线仅对涉及市政府及市政府部门所管辖范围内的信件进行处理和回复。

    8.我们保证对您的个人信息和信件内容保密,如您的信件属于投诉或举报性质,请自愿选择采取署名或匿名方式。

    9.请在写信中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社会公德;一事一文,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损害国家、社会、集体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严禁一切攻击行为,严禁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一切非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