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2024-02-27
  • 二月二十六日,参加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向大会报到。 
    2024-02-27
  • 免费借阅、扫“码”畅听、免押金办理借书证……一年一度的市两会全面开启,市图书馆信息服务团队进驻代表委员驻地,一项项专业、全面、多元、高效的智库服务,赢得代表委员们纷纷点赞。今年,市图书馆依托公共图书馆智库服务联盟,聚焦中心大局,围绕民生关注热点,精心编制了《文旅高质量发展专辑》《新型城镇化建设专辑》等专题资料,涵盖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等29个热点话题。同时,还在服务现场为代表委员们提供信息咨询、文献传递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市图书馆创新方式,以“三个服务”为着力点,打造了立体智库。首先,...
    2024-02-27
  • 太谷玉露香梨、左权冰酒(十二星座)、海玉石头饼、堡子酒酿造技艺、葫芦髹饰制作技艺……市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酒店均设有一处专门的“市集”,琳琅满目地摆放着来自全市的名优特产、非遗产品,这些饱含特色的产品,“无声”地发挥着展示、宣传、推介各县(区、市)的作用,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青睐。记者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该局主动作为、提前谋划,采取政府搭台、消费助企(农)的方式,于会前从各县(区、市)调集125类500多个品种的名优特产、非遗产品,分别陈设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酒店,帮助企业(农...
    2024-02-27
  • 凝心聚力促发展,奋楫扬帆新征程。2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肩负着责任与使命,承载着期盼与重托,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转型发展大计,同绘发展美好蓝图。
    2024-02-26
  • 承载人民心声,满怀履职热忱。2月26日上午,出席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报到现场,代表们在会务工作人员指引下领取代表证、会议资料,有序办理报到手续。完成报到流程后,代表们立即投入会前准备,认真阅读会议资料,了解会议议程,互相交流意见建议。作为百姓的“代言人”,人大代表们做足功课,个个“有备而来”。一年来,他们立足各自岗位,深入走访调研,广泛收集民意。此刻,怀揣沉甸甸的民意、依法履职的热忱,他们聚焦百姓“急难愁盼”,把一件件群众“心头事”和一条条发...
    2024-02-26
  • 二月二十五日,参加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向大会报到。
    2024-02-26
  • 在位于祁县的山西东玉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车间内,工人师傅们正在生产线上加紧作业。春节刚过,该县各企业紧抓新一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4-02-26
  • 2024“平遥中国年”元宵节社火汇演舞龙表演。龙腾虎跃闹新春,活力四射中国年。2月24日(正月十五)上午,在一阵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2024“平遥中国年”元宵节社火汇演拉开帷幕,19支表演队伍用充满激情的表演为群众献上了一道道雅俗共赏、喜庆热闹的文化大餐。活动现场,近5000名表演者带来的“光耀古城”“龙腾盛世”“福满陶唐”“画卷新韵”四个篇章依次展开,舞龙舞狮、民歌快板、彩扇锣鼓等传统文化汇演与穿越情景剧、汉服走秀等新潮元素交相辉映,博得满堂彩。彩扇方队表演者身着华丽服饰、手持彩扇,踩着欢快的节奏翩翩起舞,...
    2024-02-26
  •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2月24日,由市体育局、榆次区体育运动中心主办的“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2024年晋中市暨榆次区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在市城区东瑞创意街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和榆次区老年体协的健身爱好者齐聚一堂,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舞蹈《红红火火》、柔力球《撸起袖子加油干》、健身球操《在希望的田野上》以及太极功夫扇、健身气功八段锦等节目,吸引过往市民驻足欣赏,并赢得阵阵掌声。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晋中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
    2024-02-26
首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尾页 共2555条信息/共256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