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寿阳县滨河第一幼儿园小朋友们制作疫情防控手工寿阳县城西小学学生们吟唱防疫数字歌寿阳一中主题班会上学生讲解入校要求近日,寿阳县各学校集中开展了“党建统领、铸魂育人”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引导学生重新认识新冠病毒、重温防疫常识,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班会上,师生们结合近期防疫严峻形势,从如何预防新冠肺炎、个人防护要点等方面,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误区,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安全意识。
    2022-03-28
  • 3月25日,在榆社县山西广华源药用包装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紧生产。该公司主要生产药用铝箔、药用复合膜/袋、药用聚乙烯袋等三大类24个品种的药用包装材料,是国内药用软包装品种最齐全的公司之一,已与国内24个省市120余家大中型制药企业建立供需关系。
    2022-03-28
  • 发电机组燃料智能化管控燃料采样封闭储煤场公司外景仲春时节,晋中大地桃红柳绿,处处吐露芬芳。走进山西瑞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正对面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公司考察调研时的画面。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曾来到这里,实地了解冬季供电供热保障工作,带来了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领袖嘱托言犹在耳,厚望如山催人奋进。如今,都已化作企业干部职工乘势而上、谋求发展的坚定信心和不竭动力。热电联产 能源高效利用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冬季供电供热保障工作。那么,我市冬季供电供热工作是如何保...
    2022-03-28
  • 为提升公民惜水爱水、节水护水意识,近日,榆社县人民检察院与该县水利局联合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干警通过广播宣传、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现状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不仅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更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
    2022-03-28
  • 市民挑选盆栽蔬菜  “这盆栽蔬菜好侍弄,外形好看,还能食用。”3月23日,市民闫女士将新购买的两盆盆栽蔬菜搬到阳台上种植。近年来,随着农业种植技术的改良,集观赏性、食用性于一体的各类果蔬盆栽逐渐进入广大市民家庭。闫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非常喜欢在阳台种植小果蔬。不过,往年他们买盆、挖土、施肥、除虫很费劲。由于缺乏种植技术,又没有很多精力打理,蔬菜长得让人有些失望。“今年,听说有新品种的盆栽蔬菜,不用施肥、除虫那么麻烦,只需要浇水就能生长,于是,我便买了两盆回家和孩子一起种。”不只是蔬菜,草莓、圣...
    2022-03-28
  • 近年来,榆次海洋液压有限公司以加快技术创新为抓手,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市场话语权。目前,该公司已拥有国家专利25 项,成为集高端装备制造、研发、进出口为一体的科技型装备制造企业,产品热销10 余个国家。图为该公司生产车间一角。
    2022-03-26
  • “以前在村里,我们两口子一年的总收入不到5000元。易地扶贫搬迁后,我在安置小区对面的扶贫工厂上班,老公在城里打工,两人一个月就能挣4000多元。”和顺县义兴镇湾里村村民陈瑞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2017年5月,和顺县委、县政府在基础设施条件较差、生产发展空间不足、就医上学路程较远、人畜饮水条件困难、地质灾害隐患较大的偏远村庄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摸底调查,经过全县上下五轮调查摸底,决定对未实施过移民搬迁的6个乡镇150人以下的41个村实施易地扶贫整村搬迁。2018年11月7日,位于和顺县城的康阜嘉园和梁余新苑2个安置小区...
    2022-03-26
  • 寿阳县大落坡村春耕图今年,寿阳县共有春耕农田80万亩,其中玉米播种面积约71万亩,种子需求量1000吨,现已全部完成储备;化肥需求量8万吨,现储备量6.4万吨;农药需求量90吨,现储备量60吨;农用地膜需求量1200吨,现储备量1000吨。
    2022-03-25
  • 榆次区晋华小学学生集体观看宇航员讲授“天宫课堂”第二课。榆次区第五中学学生观看“天宫课堂”第二课后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实验。3月23日是神州十三号乘组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伏在轨驻留的第159天。返程在即,3名宇航员在中国空间站,以天地对话的方式讲授了“天宫课堂”第二课,在轨演示了太空“冰雪”实验、液桥演示实验、水油分离实验、太空抛物实验,介绍与展示空间科学设施。我市中小学生同步观看了直播课堂,神奇的太空实验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对科学的求知之心。“天宫课堂”中,王亚平拿出一个装有过饱和乙酸钠溶液的透明...
    2022-03-25
  • 3月23日上午,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吴俊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年轻干部是推动晋中事业行稳致远的中坚力量,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加强实践历练,练就过硬本领,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期望,努力在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谱写精彩人生华章——
    2022-03-25
首页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尾页 共2540条信息/共254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