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近日,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对辖区无证经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旅馆、酒店进行排查整治,依法取缔无证经营“黑旅馆”1家,行政拘留1人,对入住登记不规范、疫情防控举措落实不到位的酒店停业整改11家,行政处罚2家,行政警告2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3家。
    2022-03-07
  • 2022年全国两会已拉开帷幕。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都要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高频出现,引起各国人士强烈共鸣,为国际社会读懂中国发展理念提供重要指引——创 新菲律宾金砖国家政策研究会研究员、政治学教授安娜·马林博格-乌伊说,中国政府成功推动高质量发展,帮助中国经济加速转型,进入一个以高科技生产制造和自主突破性技术为引领的新发展阶段。菲律宾应借鉴中国做法,激发经济潜力和竞争力。日本佳能全球战略研究所研究主任濑口...
    2022-03-07
  • 春阳抚照,万物滋荣。三八妇女节,一个与春天有约、与美好相伴、与美丽同在的节日。这一天,“她”力量活跃在各行各业,没有男儿的钢拳铁腕,却有独特的细腻和柔情;没有缤纷的鲜花陪伴,却独自绽放,带来温暖和力量。奋斗的姿态最美丽,奋斗的人生最幸福。如暖阳、似春风,无数女性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以专业和实力赢得尊重,以拼搏和勇敢定义人生,以最美的芳华诠释着澎湃的巾帼风采。“疫”线警花 最芬芳警花,是赋予女警最美的称呼,这份美丽,无需红妆修饰,她们的美,在于出众,在于付出,在于坚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大军”...
    2022-03-07
  • 南城区工作人员接收爱心牛奶。3月3日,在太谷区南城区,一袋袋新鲜的牛奶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居家隔离有需求的居民手中。这些牛奶来自爱心人士张学思的捐赠。张学思是太谷区侯城乡申奉村的一名奶牛养殖户,他喂养着14头奶牛。疫情发生后,他在积极做好牛圈消毒等工作的同时,多次和村委会沟通,决定从3月1日开始,每天捐出一百公斤鲜牛奶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直至疫情结束。张学思说:“我在朋友圈看到一条南城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辛苦忙碌的视频,他们无私奉献的镜头紧紧牵动着我的心,与家人商量后,决定以捐牛奶的实际行动为疫...
    2022-03-04
  • 2月28日,榆次区庄子乡西墕村一位果农正在果果里农业科技公司大棚内给樱桃花授粉。据了解,该公司结合庄子乡气候、土壤、供水等情况,从烟台、大连引进多种樱桃品种,带动农户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并积极搭建平台,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在线下销售的同时,拓展线上销售渠道,促进庄子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022-03-04
  • 3月1日,昔阳县李家庄乡王家山村村民王胜棠在喂养自家养殖的羊。 王家山村依托“合作社+农户”运行模式,依靠劳动和入股分红的形式增加农户收入,提升村民幸福感。
    2022-03-04
  • 公交抗疫保障车队随时待命“嗞嗞、嗞嗞……”2月28日15时许,晋中瑞达公交公司太谷分公司副经理刘晓文的对讲机响个不停,并不断传来指示。他快速调度车辆,一辆辆公交车驶出停车场,赶往物资运输地。物资运输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太谷区输入性疫情发生后,该区公交车、大巴车、出租车、皮卡车成为运输各类物资及医护人员的专用车辆。作为公交抗疫保障车队队长,刘晓文从2月20日投入工作以来,只回过一次家。他说:“要拿出‘晋中公交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共同抗疫,不给物资转运‘掉链子’!”刘晓文介绍,根据安排,晋中瑞达公交...
    2022-03-04
  • 近日,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该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演练,牢固树立了疫情防控“一盘棋”理念,合力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2022-03-04
  • 近日,介休市实验小学开展了科技节、读书节、体育节、艺术节等十项主题活动,让学生施展才华的同时,也推动了“双减”政策的落地见效。同时,该校还设立了科技馆、图书馆,让孩子们利用碎片时间去参观、学习、阅读,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2022-03-04
  • 志愿者引导非机动车安全有序通行疫情防控冲锋在前一滴水、一颗钉、一束光……雷锋从未远去,一直都在。即将到来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亦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近年来,志愿者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股清流,无处不在,温暖人心。充满青春朝气的“小青荷”、穿梭街头巷尾的“武林大妈”、利用退休时光发挥余热的“银发联盟”、奋战在乡村振兴战场的生力军……不同年龄、不同身份,志愿者是他们共同的名字。人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正是雷锋精神不断焕发时代活力的生动注脚。今天,让我们一起领略属于他们的风采!奉献...
    2022-03-04
首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尾页 共2552条信息/共256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