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2022-01-08
  • 山西三晋碳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牵手”高校,“联姻”项目。去年以来,太谷区立足高校与地方的“供与需”,以项目为载体,依托山西农谷、太谷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鼓励企业与高校积极共建科研平台延伸基地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大力推进省校合作。通过高效发挥智库平台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能力供给、技术支持,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2021年11月,晋中市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暨太谷区省校合作智库基地揭牌授牌仪式在山西三晋碳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公司董事长郭彦生高兴地说:“省校合作项目...
    2022-01-07
  •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和顺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以演促练,以练筑防。此次演练模拟梁余新苑小区在新冠肺炎“应检尽检”人群筛查中,经核酸检测发现1例阳性病例,转运至定点医院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到疫情报告后,和顺县快速启动应急响应,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迅速运转,以最快速度对突发情况作出有效处置。按照该模拟背景,本次演练包括发现密切接触者、分区分级管理、人...
    2022-01-07
  • 1月4日,祁县一家大型超市内,市民正在选购过节物品。虎年将至,我市年货市场红红火火,中国结、春联、灯笼等商品琳琅满目,各类“虎娃”“虎福”走俏各大商场、超市。
    2022-01-07
  • 2022-01-07
  • 应用型示范高校,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时代的进步、改革的潮流,开启了一扇春天的窗口。沿市城区龙湖大街一路向东,拔地而起的晋中职教港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在智创谷规划建设万亩职教港,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打造成为山西乃至整个中部城市群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职教港。”“我们要打造服务于国际、国内两个大循环的人才大军,职业力量,必须有国际视野、战略眼光,使我们培养的人才,能够很快适应国际型的产业、企业的需求。”晋中职教港于智创谷,市委书记吴俊清在山西卫视《晋中:科教引...
    2022-01-07
  • 近日,左权县中医药专家走进该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百年建党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中医药校本课程,让同学们走近中医药、了解中医药。图为老师讲解人体穴位 。
    2022-01-07
  • 1月2日,在山西天星集团灵石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花卉基地,工人正在忙着整理花卉。春节前后,花卉市场便迎来销售旺季,我市各大花卉基地提早备足各种花卉,以满足群众选购需求。
    2022-01-06
  • 晋中市宏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百香果农业产业基地温室大棚。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加强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关键环节。对高校、科研机构的研发人员而言,创新的目的是要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转化成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作为晋中市主城区所在地,深化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榆次区扎实扛起“首善之区”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建设“12大基地”的战略部署要求,结合全区各类资源实际情况,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在集聚高校院所科技、人才资源,打造人才强磁场的同时,稳步推进技术...
    2022-01-06
  • 1月4日,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制作传统中药安宫牛黄丸。近年来,该公司立足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管理运营理念,将一个拥有480年历史的传统老店,发展成为集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制药企业。龟龄集、定坤丹及安宫牛黄丸的制作技艺先后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牛黄清心丸的制作技艺入选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22-01-06
首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尾页 共2554条信息/共256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