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10月8日,在山西中鼎物流园区的极兔快递分拣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快件进行验视、分拣、消杀。近年来,该物流园区围绕物流产业链和生态服务功能建设打造物流产业链,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现代物流运行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消费体验。
    2023-10-09
  • 10月6日,左权县境内鳌峰公园文峰塔出现云海景观。太行山脉地势险峻,山峰叠翠。左权县地处太行山脉中段,由于地理位置和地形特点,在每年的春秋季节经常出现云海奇观。
    2023-10-08
  •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左权县市场监管局密集开展市场专项检查,多措并举维护节日市场价格稳定和食品安全,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2023-10-08
  • 10月1日,平遥古城游人如织。中秋、国庆假期叠加,秋高气爽,高速免费,市民和游客出游热情高涨,中长途跨省游客增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假日工作的部署要求,我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开展文旅惠民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假日安全和市场秩序监管,全市文旅市场复苏势头强劲,呈现人气火爆、欢乐祥和、秩序井然、安全运行景象。红色文旅活动受到游客好评。和顺县举办“迎国庆、颂祖国、感党恩”群众文艺展演活动。左权县发布红色老区游玩攻略,推出革命老区、红色教育、红色研学、乡村美景等6条旅游线路,...
    2023-10-07
  • 10月1日,游人漫步平遥古城,或欣赏美景或拍照留念。市城区龙湖大街两侧的五星红旗,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在左权县将军广场上,无人机爱好者升起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市城区新华街的国庆主题花坛前,市民纷纷拍照留影。市城区万达广场音乐节,吸引市民驻足观看。祁县城赵镇修善村村民表演当地特色民俗活动。祁县乔家大院景区游人如织。在太谷区小白乡白燕村的苗木基地,游人徜徉在五颜六色的植物间。       国庆佳节,举国欢腾。在这普天同庆、欢乐祥和的日子里,晋商故里张灯结彩、花团锦簇,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浓浓的家国深...
    2023-10-07
  •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出席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鲜花献英烈,浩气壮山河。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9月30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等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这是习近平整理花篮上的缎带。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今天是我国第...
    2023-09-30
  •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市委书记常书铭,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晋中市烈士陵园,与市、区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向烈士敬献花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主持敬献花篮仪式。
    2023-09-30
  •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市委书记常书铭在寿阳县调研检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管及供应工作,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者,并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和民生物资保供稳价等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让全市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市领导冯晓雷、刘伟、赵宏钟参...
    2023-09-29
  • 9月28日傍晚,平遥古城灯火辉煌、游人如织,满目“中国红”。国庆节前夕,我市各地通过悬挂国旗、布置主题绿化景观等方式喜迎国庆,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为节日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2023-09-29
  • 9月28日,由市体育局、市乡村振兴局、市直工委和市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晋中市助力乡村振兴“迎国庆”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在潇河莲花湾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市84家市直机关的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体生活,激发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我市体育部门聚焦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需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2023-09-29
首页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尾页 共2552条信息/共256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