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2月29日,市两会胜利闭幕。过去几天,630余名代表委员们聚精会神议大事、建真言、献良策,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认真谋划了新一年的目标和任务。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需要更广泛地集睿智之言、纳务实之策,需要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为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全方位转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2024-03-01
  • 2月29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在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2024-02-29
  • 2月29日上午9时30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晋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而团结奋斗!
    2024-02-29
  • 常书铭参加介休代表团审议。2月28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常书铭来到介休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增强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以勇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魄力和敢于动真碰硬的勇气,化优势为胜势、变潜力为实力,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全方位转型,为我市在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中...
    2024-02-29
  • 担好使命 扛起大梁 奋勇争先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刘星参加榆次代表团审议。2月27日下午和28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分别来到榆次代表团、灵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聚焦晋中发展大局,围绕“156”战略举措,担好使命、扛起大梁、奋勇争先,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
    2024-02-29
  • 常书铭任秀红等在主席台就座 刘星作政府工作报告 王建忠主持刘星作政府工作报告。 王建忠主持会议。2月27日,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图为大会会场。做好今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加强科技创...
    2024-02-28
  • 常书铭刘星到会祝贺 任秀红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韩文让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任秀红代表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会场2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凝心聚力促发展,奋楫扬帆新征程。2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汇聚团结奋斗的力量。当天上午,万豪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气氛庄严热烈。大会主席台正中悬挂着象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
    2024-02-27
  • 2024-02-27
  • 二月二十六日,参加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向大会报到。 
    2024-02-27
  • 免费借阅、扫“码”畅听、免押金办理借书证……一年一度的市两会全面开启,市图书馆信息服务团队进驻代表委员驻地,一项项专业、全面、多元、高效的智库服务,赢得代表委员们纷纷点赞。今年,市图书馆依托公共图书馆智库服务联盟,聚焦中心大局,围绕民生关注热点,精心编制了《文旅高质量发展专辑》《新型城镇化建设专辑》等专题资料,涵盖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等29个热点话题。同时,还在服务现场为代表委员们提供信息咨询、文献传递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市图书馆创新方式,以“三个服务”为着力点,打造了立体智库。首先,...
    2024-02-27
首页 2 3 4 5 6 7 8 9 10 尾页 共2492条信息/共250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