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3月17日,山西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精心挑选马铃薯种子,在光培养室培育新品种脱毒马铃薯幼苗。近年来,该中心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服务“三农”为立足之本,建立了从马铃薯茎尖脱毒、病毒检测、脱毒组培苗快繁到各级种薯繁育等完整的马铃薯种薯繁育体系,稳步推进马铃薯种质资源保存、鉴定评价、创新与利用,积极开展新品种选育和引进推广等种业创新活动,年扩繁脱毒组培苗2000万株,年生产脱毒原原种1000万粒。
    2024-03-25
  • 志愿者正在将共享单车摆放到指定地点。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骑行、安全出行、规范停放共享单车,组织青年和大学城各高校大学生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共创文明城市,3月23日,团市委、市城市管理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9所驻市高校团委共同开展了晋中市“单车公约”文明骑行活动。“我们要做文明骑行和停放的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用完单车后按划线停车区有序停放,自觉维护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做文明骑行和停放的宣传者,积极宣传文明骑行的重要性,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群众,共同维护良好的骑行环境和...
    2024-03-25
  • 3月19日,在平遥县唐都推光漆器有限公司漆艺工作室,漆艺师们精心制作文创推光漆器订单产品。该公司实施“推光漆器+差异化”战略,将现代元素植入传统技艺,促进漆艺非遗技艺与文化创意产业深度融合,实现对传统技艺的保护和传承,打造非遗文化创意产品,推动推光漆器产业和专业镇建设创新发展。
    2024-03-23
  • 3月19日,在位于太谷区水秀乡工业园的山西吉隆斯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家家利物流园内,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南瓜和东北大米。该物流园是省内规模最大的物流基地,蔬果日均吞吐量达300吨,年均配送金额达5.5亿元。中央厨房业务日均产值约9.5万元,年均产值约3500万元,业务范围遍布全省30多个县(市),整体配送金额每年达10亿元。
    2024-03-22
  • 近日,平遥中学近3000名学生分批走进山西平遥华丰防爆电机有限公司车间开展研学活动。平遥中学注重社会实践,探索形成每月一次组织学生走出校门开展专题研学活动的机制,先后组织学生走进企业、博物馆、旅游景区等开展研学活动,拓宽学生视野,增加社会认知,激发学习动力。
    2024-03-22
  • 3月20日,市委书记常书铭率队赴山西综改示范区考察并举行工作会谈,就推进晶科能源项目进行实地对接。常书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条工作主线,以“服务山西综改示范区就是发展晋中”的实际行动,狠抓落实的作风姿态,持续推动晋中市与山西综改示范区深层次合作、一体化发展,协同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具有山西特色、晋中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努力在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
    2024-03-21
  •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蔡奇陪同考察3月18日至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这是18日下午,习近平在中德合资企业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3月18日至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这是19日下午,习近平在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亲切交流。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
    2024-03-21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李强蔡奇丁薛祥出席3月2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
    2024-03-21
  • 3月18日,晋能光伏智能制造生产线上,5G智能小车正在将硅片供料等转运至生产台上。近年来,晋能科技通过技术革新和精益生产,逐步构建起具有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销售足迹遍布全球,已向澳大利亚、德国、印度、巴西等50多个国家提供了高效率、高品质的太阳能组件。
    2024-03-20
  • 绵山镇南槐志村村貌山西绿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自动分拣设备助力农产品生产加工洪山镇下曹麻村小麦喜获丰收宋古乡东段屯村小麦夏收现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推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创造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成功经验和实践范例。介休市认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从实际出发,找准乡村振兴的切入点,按照“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立足基础、结合实际,全域统筹、城乡一体,大力实施“一二六”行动计划,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壮大集体经济,持续拓宽农民...
    2024-03-20
首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尾页 共2554条信息/共256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