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关于设立晋中市“拆违治乱提质”城乡 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举报热线的公告

来源:晋中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整治我市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决定51--1031日在全市开展“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为保证公平正义,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特设立举报电话、邮箱,畅通举报投诉渠道,鼓励全市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各类违建、脏乱差等有关问题线索,现将举报电话、邮箱公布如下:2636665jzzltz@163.com。欢迎各界群众踊跃举报,提供实名举报,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反馈对接,我们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举报时请尽量详细准确说明问题类型、地点等有关信息。举报时间为即日起到10月底,受理举报时间为正常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晋中市“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

                                          大整治攻坚行动领导组办公室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