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市长热线 发布时间:2017-08-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榆次区气象局被晋中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了“市级文明单位”称号,标志着该局的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一个崭新台阶。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市气象局党组和榆次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该局始终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榆次区“五区建设”目标,全面加强职工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有力推动了干部职工队伍素质的提升和作风的持续改进,实现了党建工作、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两促进、两提高,为促进榆次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全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统领,加强文明和谐台站创建,使文明创建机制不断完善,文明创建意识不断加强,文明创建手段不断拓宽,文明创建效果不断提升。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榆次区确立的“争当排头兵,挺进前十强”的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