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该女士希望文化中心图书馆延长营业时间

来源: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6-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该女士反映:文化中心图书馆关门太早了,希望延长营业时间,方便市民!

        榆次区政府办回复: 6月6日我局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编号:20170531019,是关于一名女士读者反映图书馆馆关门时间较早,希望延长营业时间,方便市民的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派专人到图书馆走访调查,现作出如下答复: 榆次区图书馆执行的工作时间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相同,而且图书馆为了满足读者阅读需求,节假日不休息,全年开馆。图书馆作息时间为: 夏季: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冬季:上午8:00--12:00 下午2:30--6:00 由于图书馆一年四季为读者开放,没有节假日,所以,每逢国家法定节假日图书馆上午提前半小时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