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该女士反映金话筒幼儿园有的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

来源: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6-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该女士反映:晋中电视台旁边的金话筒幼儿园,好多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请核实答复。

        教育局回复:接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2017052315号)反映拟审批金话筒幼儿园(以下简称金话筒幼儿园)执教教师无幼师资格证的情况反映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调查。 现将情况及处理结果汇报如下: 1、金话筒幼儿园位于晋中新闻中心东侧,现有班级7个,教师14人,其中有幼儿教师资格证的5人;该园现处于审批办证阶段,正在积极办理食药、卫生、消防相关证件,还未正式提交审批材料; 2、针对上述问题,责令该园尽快办理相关证件,递交审批材料,在递交材料之前必须更换无幼师资格证教师,否则终止审批程序。 区教育局学前科将继续追踪督办此事,并将督办结果即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