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该先生反映东阳南庄村附近拆卸汽车的厂子有安全隐患

来源: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6-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该先生反映:东阳镇南庄村附近,有个拆卸汽车的厂子,堆的特别多废旧汽车,违法操作,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榆次区政府回复:2017年5月23日先生反映东阳镇南庄村附近,有个拆卸汽车的厂子,该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及环境污染。接到举报后,我镇安监站立即出动,主动出击。我镇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与该厂负责人李润昌了解了基本情况:该厂于我镇南庄村西北方向,与太原清徐李青村界线上,占地面积20余亩,租用南庄村民的土地,租金约每亩1000元。该厂存在的主要问题:一、营业执照的经营场所与实际不符,该厂营业执照是太原市的营业执照,而其所占场所是我镇南庄村的土地;二、现场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三、存在较大的环境污染。针对该厂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解决措施:一、责令其立即停产,并在七日内搬离该区域;二、主动恢复所占的南庄村土地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