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该先生反映经纬丽苑没有房产证

来源: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9-26 09: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该先生反映:经纬丽苑入住三年,还未办下房产证,请处理答复。

      国土局回复:接到杨先生的反映后,我局及时与该先生取得电话联系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作出如下答复:一、经纬丽苑小区不动产首次登记已经全部办理完结,不动产转移登记分为三批进行,第一批已经办理完毕,第二批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在办理之中。二、根据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的规定,应先由售房单位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然后由售房单位和购房人共同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待登记机构收到登记申请并符合登记条件后将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办理。三、该业主所反映6号楼属第三批办理,建议该业主与售房单位进行沟通,了解第三批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具体时间,届时我们将尽快办理。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