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4/3/26 9:55:08

我市组织开展中小学校全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校全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近日,以《办人民满意教育 做新时代优秀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为主题的首期直播学习活动举办,我市3万余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教育行政干部参加。

据悉,此次学习活动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主要内容,开展3次全市集中直播学习,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首期直播学习活动中,北田中学全体教师认真倾听,用心记录。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心中有了目标,工作有了方向,信念更加坚定,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晋中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的教师们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创新驱动发展,走出一条可持续的研学实践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