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4/3/26 9:55:08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笔会作品展开展
笔墨书金句 文艺颂精神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日前,由市文联、市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笔会作品展在晋中市图书馆展出,展期将持续至4月15日。 本次展览共展出60余幅优秀的书法作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的金句为主要内容。书法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满腔热情化作创作激情,以娴熟的书法技巧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观点、重要论述和重大决策、重大举措融入作品之中,让参观者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读金句、学金句、悟金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此次展览借助书法艺术的形式,以展会友、泼墨抒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文艺工作者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精神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