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解读>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4/3/26 9:55:08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祁县宣讲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祁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潘新旺作宣讲。祁县县委中心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各乡镇(城区)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委宣讲团、“两代表一委员”宣讲团、“五老”宣讲团、“文艺轻骑兵”宣讲团等基层宣讲员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潘新旺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两个小时的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市县实际。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同研究谋划明年重点任务一体贯通,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奋力开创“六县建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昭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日,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祁县昭馀镇刘家堡村,与工作人员、村党员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