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梁艳萍出席晋中市功能食品工程技术中试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我市举行晋中市功能食品工程技术中试基地揭牌仪式。副市长梁艳萍出席。

北方功能食品产业园是2018年我市引进的重点项目,投资主体为北京保罗投资集团公司。晋中市功能食品工程技术中试基地由北方功能食品产业园联合山西天宏达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筹建,目前拥有30余名科研人员组成的高水平研发和产业化科技创新团队,主要以高端功能食品添加剂和发酵类原酿功能饮品为研究方向。

梁艳萍指出,中试基地是从研到产的“中间站”,是紧密连接创新链上下游的重要桥梁。加强中试基地建设是建好科技创新链条的“关键环”,是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梁艳萍强调,中试基地要进一步提升研发创新和产业服务能力,将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晋中示范推广,促进我市农业产业转型发展,不断提升我市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化水平,为我市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