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丁雪钦在榆次区督导煤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在榆次区督导煤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丁雪钦到榆次官窑煤矿实地察看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在官窑煤业有限公司智能化中心详细听取了煤矿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汇报。他强调,监管部门和煤矿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好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风险意识,抓好抓实各类应急保障处置措施,不断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更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榆次区森林防火大队,丁雪钦详细检查了人员值班值守和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森林火险等级高、防火压力大。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扛牢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将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专业训练,遇到险情,迅速反应、快速处置,精准科学扑救,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