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党的二十大代表巩志义在市公安局作专题宣讲
播撒精神火种 点燃奋斗激情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2b895ccef1484a0d86dd36202d00071e.jpg

党的二十大代表巩志义在市公安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能有幸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我倍感荣耀,能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更是觉得热血沸腾。”12月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山西斯普瑞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副经理巩志义走进市公安局,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参会经历、学习体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参加。

宣讲中,巩志义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及参加会议的感想体会三方面,讲述了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认识,为公安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热情洋溢的专题宣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深学细悟、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聆听宣讲后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市公安局教育培训处处长范继伟说:“作为人民警察,我们将认真履行公安机关教育培训部门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以拼的精神、闯的干劲、实的做法、创的勇气,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聆听宣讲后,市公安局机关纪委书记臧琳说,“我们将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实效。”

下一步,我市公安机关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着力构建“警情发案少、社会秩序好、基层基础牢、群众满意度高”的“平安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