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吴俊清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招商推介相关事宜
常书铭参加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吴俊清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招商推介相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领导王兵、贡琦、鹿建平、张鹏、赵宏钟参加。

吴俊清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全程。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干劲鼓起来,把大抓项目、大抓投资的势头扬起来,把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导向树起来,把奋发进取、奋勇争先的状态提起来,把知责担责、团结奋斗的合力聚起来,奋力谱写先行区建设新篇章。

吴俊清强调,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对于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有着重要意义。当前,要谋划好招商推介相关活动,释放我市大抓发展的强烈信号,引导全市上下抢抓经济恢复的窗口期、机遇期,立足优势、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组建专业化团队,大招商、招大商,科学精准招商,全力以赴抓项目、夯基础、强实体,为推动经济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注入强大信心动力;释放大抓服务的强烈信号,深入落实稳经济系列政策和接续措施,加强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努力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让晋中成为创业投资、立业发展、兴业图强的首选之地。要以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为契机,引导预期、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引导广大干部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险化险,以干部敢为带动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积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