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内新闻>详细内容

山西企业走进西洽会开展项目对接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近日在重庆举行,省投促局组织我省20家企业在山西综合形象展厅亮相。西洽会旨在利用会展平台,发挥会展招商引资作用,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本次洽谈会分线上线下开展。线下,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重庆市有关区县、开放平台举办展览展示、投资贸易等相关活动;线上,以西洽会官网、官微为主要平台设置线上展厅,邀请部分境外嘉宾通过视频方式参与活动。山西综合形象宣传区,重点展示了我省整体形象、资源优势、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山西招商引资政策、转型综改示范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等内容。企业展示区,重点展示了“十大重点产业链——生物医药产业链”相关企业、“十大特色专业镇”相关企业、我省特色农业、轻工业、文化创意类产品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品牌产品,包括酒类、药品药材、健康产品、家用瓷器、食品等。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水塔醋业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振东五和医养堂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我省进行参展,吸引了八方客商前来了解、洽谈。

  为更好地借助西洽会这一平台拓展客商资源,助力我省招商引资,该洽谈会举办期间,我省还开展了项目对接,进行了小分队招商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