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漫山遍野的桃花引得游客驻足欣赏。4月18日,昔阳县李家庄乡第八届“春风十里 桃醉昔阳”桃花旅游文化节在北渡海村举办。漫山遍野的桃花争奇斗艳,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此赏花踏青。本届桃花节举办现场文艺演出、踏青徒步、摄影采风、美食品鉴、旗袍走秀、诗文朗诵等活动,游客可置身桃林,观赏漫山遍野的桃花,也可购买农特产品,品尝美食小吃,还能观看非遗展演。“非常开心今天来参加桃花节活动,这里花美、景美、人更美,还有丰富多彩的游园体验,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观园感受。”来自太原的游客张盟说。本届桃花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
    2024-04-19
  • 4月17日,在寿阳县尹灵芝烈士塑像前,我市“同心圆”宣讲团成员安然以《信仰的力量》为题进行宣讲。 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汇聚磅礴奋进力量。4月17日,我市“同心圆”宣讲团在寿阳县开展“胸怀家国天下志 争做时代有为人”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先后深入山西奥泰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尹灵芝纪念馆、南燕竹镇、祁寯藻故里和山西寿阳段王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实践一线,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圆”宣讲团是我市在整合现有宣讲力量基础上组建的一支宣讲队伍。为了进一步扩大基层理论宣讲的影响力...
    2024-04-19
  • 祁县山西丹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科技创新,锚定高端化、差异化发展路线,朝着节能效果显著的石墨类制品转型,先后投资数亿元,建成了煅烧、成型、焙烧、浸渍、石墨化、机加工六大工序一体化生产线,产品销往海内外,销售业绩不断增加。 
    2024-04-19
  • 4月17日,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八运载火箭组合体在垂直转运中。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船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后续将按计划开展发射前的各项功能检查、联合测试等工作,计划近日择机实施发射。
    2024-04-19
  • 生命与健康科学馆迎来第一批参观者。4月17日,我市首家生命与健康科学馆在晋中市卫生学校开馆。建设生命与健康科学馆是晋中市卫生学校省级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项目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之一,也是晋中市卫生学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生命与健康科学馆建设面积600平方米。馆藏各类实物标本500余件,虚拟互动设施14种。全馆包括“序厅”“生命之源”“生命之本”“生命之美”和“生命之光”五大展区14个分展区,承担着专业教学、科普教育及对外交流等多项功能,是一个集教学、科研、展示、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
    2024-04-18
  • 检察干警与学生互动。为弘扬法治精神,深化校园安全教育,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切实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近日,太谷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走进太谷区明星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检察干警通过以案释法、正向引导的方式,组织同学们讨论和思考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方式和发生的原因,从欺凌者、被欺凌者、旁观者的角度分别提出正确应对方法,提升了师生应对校园暴力的能力,增强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
    2024-04-18
  • 4月3日,太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阳邑乡南庄抗日县政府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大家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太谷实践和区委中心工作,更加有力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奋力谱写太谷检察新篇章。
    2024-04-18
  • 位于山西省晋中市的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甲醇重卡总装车间,工人在组装甲醇重卡。◆假如国内三分之一的车辆使用绿色甲醇燃料,每年可减少8000万吨的石油进口,回收1.32亿吨二氧化碳,保障我国交通领域能源安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甲醇重卡与LNG和柴油重卡相比,突破燃料需要国外进口保障的能源安全挑战;与纯电重卡比,突破续航里程限制;与氢燃料相比,突破液态氢燃料高压低温易爆的安全隐患,且可作为氢的载体与氢能在汽车动力领域转化使用甲醇(CH3OH),低碳、含氧,燃烧更加彻底,排放后只产生少量碳氢化合物,是世界公认的...
    2024-04-17
  • 四月十六日,市民在市城区玉湖公园漫步赏花。公园里,满园春花如彩虹般跃动在阳光下,让游人尽情享受春天的精彩。
    2024-04-17
  • 公园内花卉争相盛开。市民在汾河国家湿地公园结伴漫步。俯瞰汾河湿地公园全貌。4月15日,介休市汾河国家湿地公园沐浴在融融春光中,吸引着游客们踏青赏花,共同感受春日的魅力。湿地公园内,阳光透过嫩绿的树梢,洒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金波闪烁。绚烂多彩的花朵在春风的吹拂下散发出阵阵芬芳,为整个公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近年来,介休市持续加大生态工程实施力度,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在这片湿地中渐次展开,展现出勃勃生机。
    2024-04-17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共2552条信息/共256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