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共享“雪趣” 激情飞扬 冰雪运动“火热”新春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近期,灵石县各滑雪场、冰场客流密集,多家滑雪场推出的冰雪场地让游客流连忘返,游客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在春节假期再一次爆发。

前来红崖峡谷滑雪场滑雪的市民络绎不绝,格外热闹,来自全县的滑雪爱好者汇聚于此,共享“雪趣”时刻。雪道上,游客们脚踏雪板一路飞驰而下,尖叫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正在享受寒假的大学生游客是冰雪运动的“主流游客”,知道红崖峡谷滑雪场开始营业后,他们第一时间与好友结伴前来体验,沉迷在滑雪运动中“一发不可收拾”。

“之前观看了冬奥会运动健儿的精彩表现,趁寒假假期,叫上朋友一起来感受一下滑雪运动,增加一些假日乐趣。”太原师范学院学生王泽宇感慨地说道。

北京冬奥会闭幕将近一年,但冰雪运动仍然持续释放着巨大魅力,正逐渐成为人们对健康时尚的追求。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学习体验滑雪运动。“冷资源”有了“热情怀”。为应对今冬的“滑雪热”,红崖峡谷滑雪场还增设了室外滑冰、介林萌宠乐园等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周边的娱乐性,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滑雪场不仅成了周边游客的“游乐场”,也与当地群众结下“增收”情缘,为他们增添了致富新渠道,增强了“冬忙”活力。

红崖峡谷景区副总经理程建红介绍说:“为了丰富冰雪项目,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我们利用停车场空闲场地开辟了滑冰场,目前,雪场的初级雪道和冰场已全部开放,中级雪道在加紧造雪。自元旦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2000余人,还在介林景区引进11种小动物,打造了萌宠乐园,为周边市民在春节期间外出游玩提供一个绝佳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