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关于群众咨询2016年榆次城区购房补贴发放政策。

来源: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15 09: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群众咨询:关于2016年榆次城区购房补贴发放政策。

市住建局办公室回复:2022年10月8日至14日,市住建局网站上对2016年购房补贴第八批次(3584户)审核情况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接锦绣园小区业主举报,对公示名单中的部分人员提出了异议,市住建局立即函询晋中惠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购买锦绣园项目的购房户首次交款时间予以确认。经惠腾惠腾公司核实,购房人在2015年向开发商支付了5000元预约登记诚意金,在2016年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随后晋中市住建局向山西正名律师事务所咨询,经山西正名律师事务所回函认定,上述登记诚意金不宜认定为商品房买卖合同(或行为)已经成立。结合申请人的申报材料,上述购房人符合2016年购房补贴发放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