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zfbgs-2023-00242 发布日期: 2023-05-31
文 号: 市政函〔2023〕29号 发布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
相关解读:

晋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猫儿岭墓群文物保护规划 (2016—2030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政函〔2023〕29号


榆次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17号)有关规定,现将经省文物局批准的《猫儿岭墓群文物保护规划(2016—2030年)》(以下简称《保护规划》)予以公布,请认真组织实施。

榆次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要将《保护规划》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城乡建设规划,做好《保护规划》与各专项规划的有序衔接,依法加强猫儿岭墓群及其周边环境的保护和管理工作,《保护规划》中提出的文物保护和展示措施以及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实施前应制订具体方案并依法按程序报批。

《保护规划》通过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s://wlj.sxjz.gov.cn)予以公布。

 

 


2023年5月31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