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便民公告>详细内容

春节期间我市将开展“春风行动”暨新春招聘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我市将在春节期间开展 2024 年“春风行动”暨新春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活动时间,现场招聘为2月19日(正月初十)至2月20日(正月十一)9时至12时,网络招聘为2月19日至4月8日。活动地点设在晋中人才市场,服务对象为有招聘需求的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及以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等为重点的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内容包括现场招聘洽谈和网上供求对接。晋中人才市场将预设招聘展位80个,用人单位可提前预约报名,提交资质证明和招聘简章后按序免费参会。求职人员可携带个人简历等资料参会洽谈,人才市场还将提供求职登记、就业见习、岗位推荐、政策宣传等就业服务。网上供求对接环节,用人单位可通过晋中人才市场及协作单位的微信公众号、晋中人才网发布招聘信息、就业见习岗位信息,供求双方在晋中人才网注册后进行线上对接交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扎实开展“春风行动”,是市人社部门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使招聘活动取得理想成效,市人社局提前行动,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招聘现场和晋中人才网将不间断提供相关政策、招聘活动安排等服务内容,滚动更新招聘就业岗位信息,促进企业精准招聘、求职人员精准选岗,为全市稳就业和企业招聘工作送上一份特别的新春“大礼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