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便民公告>详细内容

我市将出现寒潮和持续降雪天气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9日至23日我市将出现寒潮和持续降雪天气过程。

据悉,寒潮降温主要时段在19日至21日早晨,过程降温幅度8至10℃,局部山区降温可达12℃以上,最低气温出现在21日或23日早晨。20日至21日全市有4到5级、短时6到7级偏东风。19日至22日全市有降雪天气,累计降水量5至10毫米,局地可达14毫米以上,强降雪时段出现在20日夜间。

市气象局提醒,目前正值春节后返程高峰期,雨雪冰冻天气对公路、铁路、航空等都将造成较大影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防范道路积雪、结冰、低能见度导致交通拥堵或事故,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寒潮和持续低温对能源保供、生产生活、公众健康等有不利影响,要注意防寒保暖。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