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便民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24年晋中市“春风行动”暨新春招聘活动的公告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0089bf8c66d244b6a806ab8f819a32df.jpg

晋中人才网微信公众号

a4af4dbcb043482b90c2074a5a9c5485.jpg

晋中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


各用人单位、各求职人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春节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决定开展专项招聘活动。现将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4年晋中市“春风行动”暨新春招聘活动

二、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三、活动时间、地点

现场招聘:2月19日至2月20日(正月初十、十一)9:00—12:00

地 点:晋中人才市场

网络招聘:2月19日至4月8日

四、服务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各企事业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的各类求职人员。

五、活动内容

现场招聘洽谈。晋中人才市场内预设招聘展位80个,用人单位提前预约报名,提交资质证明和招聘简章后按序免费参会;求职人员携带个人简历等资料参会洽谈,人才市场提供求职登记、就业见习、岗位推荐、政策宣传等就业服务。

网上供求对接。通过晋中人才市场及协作单位的微信公众号、晋中人才网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就业见习岗位信息;供求双方注册晋中人才网进行线上对接交流。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4—2051026 2029532

地 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市人社局副楼

网 址:jz.sjrc.com.cn

晋中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4年2月18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