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便民服务>便民公告>详细内容

我省公务员笔试3月16日、17日举行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于3月16日、17日进行。为帮助大家做好考前准备,3月11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对有关事项发布了提示。

  准考证打印入口于3月11日开放。考生可及时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时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否则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今年,《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配套答题卡印刷在试卷封底内页,试卷发放后、考试开始前,考生请沿裁切线先行撕下,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卷卡不一将影响考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用2B铅笔在试卷配套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申论》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公安专业科目》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请合理安排作答时间,严禁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或结束信号发出后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作答内容雷同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