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17)反映郭家堡二区物业定时供水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12-24
信件索引号 201807201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顺城街郭家堡2区物业白天定时供水,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多次和物业协商不成。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电话要求保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12-26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乡于12月25日,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10211,反映郭家堡二区物业定时供水一事。我乡分管领导立即责成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说明如下:

经乡、村两级工作人员调查发现,郭家堡二区供水系统为自来水公司管道及自用井协同供水,且管道与自用井同时开启,每天供水时间为早8:00至晚12:00,该套供水系统负责单位为郭家堡村村民委员会。多年来该小区一直用此方法为业主提供自来水,并未影响居民生活。经我乡与供水管理单位协商后,现郭家堡村村民委员会已准备通过召开村民代表会来协调24小时供水事宜。

承办人:任光荣          联系电话:183******0166

                   

 

 

                             郭家堡乡人民政府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