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12)反映聂村拆迁垃圾影响通行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1-02
信件索引号 201900017
信件内容
白先生反映:他家住在聂村大队旁,村内拆迁把建筑垃圾全部堆放在他家门口,严重影响通行。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1-07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乡于1月2日,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10340,白先生反映他家住在聂村大队旁,村内拆迁把建筑垃圾全部堆放在他家门口,严重影响通行。我乡分管领导立即责成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说明如下:

经乡、村工作人员了解,聂村整村拆迁后,现进入地面清表阶段,聂村大队旁新聂路段运输建筑垃圾车辆往来频繁,该路段又是校区路段,往来行人车辆较多,清表施工方出于安全考虑,暂时用建筑垃圾堆放减少人车流量。该地段堆放的建筑垃圾已于2019年1月2日进行了清理,现道路已恢复畅通,可正常通行。

承办人:傅瑞明      联系电话:153******6162

                   

                             郭家堡乡人民政府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