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万科朗润园保障房停车问题
来信人 你** 来信日期 2019-03-07
信件索引号 20190090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反应一下停车的问题。我住在万科朗润园保障房,晋中公交首末站旁,前段时间路边是可以停车的,后来高校交警大队张贴告知单说不能停车,现在开始全天不定时的贴处罚单,交警队这种先告知再处罚的执法方法挺好,居民也能接受。关键现在的问题是你不让我们停车我们去哪里停,居住在此的都是高校老师,保障房又不提供停车位,让我们去哪里停车,给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如果都停在学校里面,来回还怎么开车上下班?解决问题不能一罚了之,应该在处罚的同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在都没地方停车,把车停在了很远的地方。上次看有人反映,你们回复现在创建文明城市,不能乱停乱放,你们说的对,但是也可以在道路两边画一些车位呀,停在车位里面的不处罚,这样看起来不是也很规范吗;或者周边这么多闲置土地,完全可以平整出一片来供居民停车,既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也把土地充分利用了起来。望领导察民情、听民意,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实际困难,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交警支队 回复日期 2019-03-13
办理结果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万科朗润园保障房路旁停车难的问题,高校大队高度重视,马上进行了情况核实。一方面,我们将积极建议有关部门在该路段施划停车泊位,但是否符合施划停车泊位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是否批准在该路段施划车位还需上级有关部门决定。另一方面,我市正在积极参加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考核活动,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文明有序,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来共同维护。高校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采取固定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肃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净化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树立晋中市城市文明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