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3)反映晋华医院和邮政小区间的围墙快倒了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3-18
信件索引号 201901101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晋华医院和邮政小区中间有一堵围墙,倾斜的很严重,大概有70度左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3-22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收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11424号交办案件,我街道高度重视,责成街道相关领导及社区干部就该情况进行走访调查:

一、交办单反映问题:

反映晋华医院和邮政小区间的围墙存在安全隐患一事;

二、调查情况:

1、经走访调查,邮政小区仅有一幢楼24户,与晋华医院间有一危墙,该小区为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由邮政后勤提供基本生活服务,该危墙产权目前尚不明确;

2、晋华医院现处于“三供一业”改革阶段,对该问题待改革结束后会在产权认定的基础上,对该问题进行认真处理。

三、处理意见:

街道、社区就此事与晋华医院及邮政后勤进行沟通协调,并将该事件及时上报网格办,网格办将对该危墙产权进行相关调查认定,同时街道、社区也将对该问题进一步与相关单位协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承办人:王丽宏 联系电话:130******8083


晋华街道办事处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