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寿阳县1953)反映寿阳大落坡大战存在虚假宣传一事
来信人 任** 来信日期 2019-04-01
信件索引号 201901463
信件内容
任先生反映:2月18日派单投诉寿阳大落坡大战存在虚假宣传一事,至今没有相关部门对此事做出回复和解决,任先生非常不满,要求尽快答复解决。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寿阳县 回复日期 2019-04-10
办理结果

自任老先生反映大落坡大战存在虚假宣传一事后,县委宣传部李部长、县人武部马政委高度重视,多次与任老先生取得联系对接,了解了关于此次对大落坡大战宣传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任老先生的意见建议。目前,我县并未再对有争议的内容进行宣传。下一步,我们将本着对历史负责、对英雄负责的原则,充分还原历史,展示历史,展示白刃格斗连的英雄事迹。我们计划近期就大落坡战役、发掘大落坡英雄事迹及大落坡纪念馆建设召开专题研讨会,拟定召集寿阳县红色资源发掘统建办公室领导组成员、乡村两级领导、宣传部、人武部相关人员、大落坡战役相关知情人参加,并特邀请任老先生出席指导,任老先生已同意出席。

承办人:郑浩   电话:0354-4622795   承办单位:寿阳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