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9)反映九普小区违章建筑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4-28
信件索引号 201902131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中都路九普小区最北面西北角空地,有人圈起来违建。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9-05-08
办理结果

2019年4月28日,收到编号为12454号、反映九普小区违章建筑的问题1个,我们高度重视,29日赴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查实0个,查否1个,截至5月7日已对该问题进行了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及调查情况

(一)举报内容

某先生反映:中都路九普小区最北面西北角空地,有人圈起来违建。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二)调查情况

接到交办单后,安宁街道办事处康乐社区立刻联系到晋中市九普小区单位负责人了解情况,九普物业科王主任证实,该地块并非违建,而是2019年晋中市规划勘测局批发的施工许可证号为:1******201901300101的合规建筑。

二、处理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已将处理情况反馈给了反映人。

承办人:李运玲 157******5073

安宁街道办事处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