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0)反映柳北巷二轻局小区公摊水费太高
来信人 蔡** 来信日期 2019-05-05
信件索引号 201902246
信件内容
蔡女士反映:柳北巷二轻局小区由于小区内供水总表计数和各用户供水表计数用量相差一半,所差数量各户均摊导致用水价格升至7.5元/吨,公摊水费收费太高,不合理,曾向发改委反映过此事未得到解决。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供水公司 回复日期 2019-05-15
办理结果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201905051******7372号函件的回复

12345政府热线:

    关于反映二轻局小区公摊水费问题函件收悉,我公司高度重视,已派工作人员与蔡女士了解并现场查看,现将相关了解情况回复如下:

1、基本情况:二轻局小区位于柳北街,属我公司结算贸易总表户,建于2007年,小区内有3幢楼,共有住户80余户,2018年中旬对总表进行了检验,总表运行正常。由于内部供水管网老化,存在情况,因此造成总分表误差较大,导致出现公摊水费情况

    2、建议:针对蔡女士反映水费公摊问题,我公司提出两个解决方案:短期方案建议小区业主共同协商,筹资更换小区部供水管网和居民家中水表公摊水费情况会得到改善长期方案。建议该小区进行户一表改造,彻底解决水费分摊问题。并且我公司会派专人协助小区居民排查内部管网。

    3、回访情况:我公司工作人员已将该情况和建议告知蔡女士,该女士表示理解。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