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公安局1939)反映天星锦苑楼下空调外挂机组噪音大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9-05-29
信件索引号 201902982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锦纶路天星锦苑楼下建行、工行安装空调外挂机组噪音大扰民,已有回访:对回访内容不满意,请主管部门继续协调,彻底解决这个噪音问题。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19-05-30
办理结果

我局接到贵局转办的该12345便民单。接此通知后,西南街派出所社区民警就立即展开核实,社区民警针对此情况多次与该处工行进行沟通,工行负责人表示,尽量降低噪音,同时我所将该情况上报城区分局治安大队,并主动联系环保部门寻求解决办法。社区民警会同环保局工作人员对该处工行空调外挂机处直接进行噪音检测,检测音量为68分贝,环保局工作人员称,因墙壁共振等原因,附近居民家中有可能听到一定声音,后民警联系某先生,至其家中进行音量检测,检测值基本为零。民警针对此情况再次与工行负责人进行沟通,银行负责人表示,将联系空调厂家对空调进行清理、维护,并在不影响空调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安装隔音板,降低噪音,同时,尽可能保证在居民休息期间不使用空调,做到不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