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新晋世家马路对面(原德元堂药厂)建筑工地通宵施工是否合法?
来信人 刘** 来信日期 2018-05-10
信件索引号 201802298
信件内容
新晋世家马路对面(原德元堂药厂)建筑工地通宵施工是否合法?是否经过备案?是否有监管?
凌晨个别时间段施工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 第三十条 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除外。 第四十七条 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进行室内装修活动,应当限制作业时间,并采取其他有效措施,以减轻、避免对周围居民造成环境噪声污染。 第六十三条之 (四) "夜间"是指晚二十二点至晨六点之间的期间。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城市综合执法支队 回复日期 2018-05-15
办理结果

我大队接到政府转办的1937号交办单,反映,新00世家马路对面(原德元堂药厂)建筑工地通宵施工,已对该工地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禁止在晚上2200-早上600施工。

 

 

 

 

承办人:袁明

联系电话:153******5820

晋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八大队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