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46)反映迎宾西街韩村村民家中被淹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05-17
信件索引号 201802428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他是迎宾西街韩村的居民,5月16日下雨家中被淹。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5-22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中心于2018年5月8日,接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热线交办单4446。反映问题是:5月16日下雨韩村村民家中被淹,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现已与韩村村委会主要领导人进行核实,情况如下:

2018年5月16日17点30分左右村干部接到村民反映家中被淹,随即到达现场。由于当时雨水太急导致迎宾西路雨水无法及时排泄且迎宾西路路面高于韩村村庄,路面大量积水流入村内,导致村内居民院内进水。当时村干部就及时组织人员对下水管道进行了疏通,排出了村民院内积水。

承办人:巩晓阳      联系电话:2414733

 

 

榆次区使赵社会事务管理中心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