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规管局1937)反映电力巷宿舍经常停水一事
来信人 女** 来信日期 2018-06-01
信件索引号 201802788
信件内容
某女士反映:由于夏季供水量大水压偏低,导致电力巷宿舍经常停水,给居民生活带来许多不便。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供水公司 回复日期 2018-06-06
办理结果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12345热线第20180******812421788号的回复

12345热线:

贵热线关于某女士反映电力巷宿舍经常停水的转交函已收悉。我公司高度重视,已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有关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电力巷小区位于市城区锦纶路中段,该小区有两个蓄水池,400㎡蓄水池供小区居民用水(29栋楼、1000余户居民),200㎡蓄水池供线路工区用水。小区主要由二水厂供水系统供水。5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升高,用水量不断增大,城区供水逐渐进入用水高峰,电力巷由于地势较高,在用水高峰时候供水压力低就会出现蓄水池进水小的现象。

二、处理情况:去年我公司工作人员也多次实地勘察并与物业负责人进行过沟通,该负责人表示计划在小区内部进行改造后接入我公司天湖的供水系统并再建一座500㎡的蓄水池。但该计划截止到现在并未实施。4月初我公司工作人员又一次和物业进行了联系,该负责人表示新建蓄水池的方案省公司已有批复,并会很快安排施工。

5月14日,我技术部门及城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同电业局后勤科张科长再次来到该小区,并把改造方案进一步优化,从我天湖水厂DN100的主管网开孔并挖100多米给400㎡蓄水池进行补水,原供水系统做为补充,张科长表示会先上报总公司,批复后尽快实施。

三、回访意见:我公司工作人员已将最新情况告知该女士,该女士表示基本满意。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