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安监局1953)反映老伙计饭店使用液化气罐存在安全隐患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06-04
信件索引号 201802834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榆次南关路老伙计饭店内使用液化气罐,存在安全隐患。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要求电话保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18-06-05
办理结果

2018年晋中市燃气管理中心开展市城区范围内使用液化气罐的饭店、小摊等进行安全检查,5月28日,我中心工作人员在检查思凤街时,检查到老伙计饭店使用的是一大一中报废罐,我中心立即对其进行安全台账登记,并要求其联系巨联液化气公司购买使用合格液化气罐。6月5日上午8时许,我中心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经核查,老伙计饭店使用的是合格的液化气罐,且液化气罐在室外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