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75)反映北田镇许曲村占地一事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18-09-11
信件索引号 201805041
信件内容
张月珍先生反映:他是北田镇许曲村村民,村长和支书未经本人同意占了他家二分地。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09-13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接到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受理编号8052)后,第一时间与张月珍电话联系了解情况,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村支书、村长、张月珍本人于9月13日上午到实地查看调查情况。现将调查结果汇报如下:

张月珍反映问题与事实不符,村干部并未侵占他二分地,张月珍本人对村干部是否侵占个人土地及二分地面积有多大表示并不清楚,给便民服务热线打电话是为了让政府相关领导协调处理村赔偿挖机推土的问题。经实地查看与询问村干部及本人得知,张月珍种地侵占了村田间道路,致村道狭窄通行不畅且一年多未自行清理,经村民多次反映,村干部雇用挖机对村道路进行部分清理,且没有损害其地内庄稼,推去占村道堆土约半米,村干部拒绝赔偿。就谎报上访事项一事,包村领导已对其进行了警告教育。

承办人:侯锌彬

联系电话:3255535

 

                             北田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