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7)反映塑料厂宿舍内部原因导致暖气不热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11-13
信件索引号 201806312
信件内容
刘女士反映:玉湖路西二巷塑料厂宿舍2-1-602因小区内部管道故障,导致暖气不热。多次向东昕物业反映不管。请主管单位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11-15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接到编号为9323的交办单后,我办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到王湖西社区核实情况,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王湖西社区主任11月14日上午去东昕物业了解情况,交办单所反应情况属实。社区主任将便民热线交办单情况告知了物业公司,并督促物业公司尽快解决。

处理结果:物业派维修工程师对管道进行了维修,目前上水管道已经疏通,下水管道还在疏通中;瑞阳公司派专业技术人员对管道滤网进行了清洗。我街道将对此事件持续关注。

特此报告

 

锦纶街道办事处

                         2018年1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