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12345政府热线> 默认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12345榆次区1933)反映晋华社区不给开证明
来信人 先** 来信日期 2018-12-13
信件索引号 201806982
信件内容
某先生反映;他爱人的户口原来在寿阳,现在迁到榆次,居住在迎宾小区。现在村里要产权确认,需要社区开个证明,但晋华社区告知没有开过这种证明,只能证明在这儿居住。请主管部门尽快联系当事人答复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榆次区 回复日期 2018-12-17
办理结果

榆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13日,收到《晋中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热线交办单》9992号交办案件,我街道高度重视,责成街道相关领导及社区干部就该情况进行走访调查:                                                          

一、交办单反映问题:

反映晋华社区不给开证明一事;

二、调查情况:

    经走访调查,该热线反映人现居住在我辖区迎宾小区,属迎宾社区常住居民,该居民反映的问题属迎宾社区范围。该居民为农转非人口,日前,其原户籍地涉及农村集体土地确权问题,需要其现户籍地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处理情况:

1、我街道及时与热线反映人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其基本情况询

问其要证明的内容及有关诉求;

2、从社区进一步核实了该户居民的详细情况,以及是否可以为

其出据证明。了解到,该居民在与社区干部沟通此事项时由于语言不通,导致情况不明,问题没有得到及时处理;

3、该居民诉求已得到解决,社区已为其出据相关证明。

 

 

承办人:王丽宏              联系电话:130******8083

 

晋华街道办事处

2018年12月17日